莎拉.華生 Salah Wason

03830035

(Ricoh KR-10 Super,Schneider-Kreuznach Retina-Xenon 50mm f1.9 DKL,Perutz Primera 200)

阿華,內心傳統保守,職場表現亮眼的女性。

五年前,阿華愛上了另一個女孩,漸漸疏離,最後狠心抛棄當時已經交往五年,深愛著她的女友,愛蓮

新的戀情並沒有持續太久,阿華換掉手機號碼,搬離原來住的公寓。即使圈子裡的密友告知,愛蓮苦苦打探著各種可能的連絡方式,也未曾想過回頭再續前緣。

再過了半年吧,得知愛蓮和傑爾結婚的消息,驚訝之餘,總算能了卻她心中那點難除的罪惡。

阿華很愛一個人去看電影,專挑冷門,就愛獨佔放映廳,難過時甚至可以放聲大哭的特別權利。

喜歡植物,卻不怎麼愛照顧它們,上個月佈置好的那一批枯萎了,陽台又會再有新的植物報到。

栽植的花朵總是來不及綻放,於是情鍾印有各式花朵的衣裳。

這些年,家人老是急切催促著她趕快找個對象,阿華被逼著參加過好幾次長輩們安排的相親,在長輩的監督下,好聲好氣地接過不少相親對象的電話關心問候,或者相約出遊,內心的無動於衷絕非言過其實,一次又一次,虛應著故事。

美好的單身生活,實在是自在得讓人難捨阿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.Minolta Alpha 7 (Dynax 7、Maxxum 7).2000

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

Lightroom.製作並匯出 Preset